close

1960年代,是每個人都想發掘自我的時候。Woodstock是個有趣又迷人的勾子,引人加入愛與和平的嬉皮式狂想,在大杯大杯啤酒入喉、大麻布朗尼甜點與LSD弄的人頭暈眼花,一切虛無縹緲之際,那一個瑟縮在內心角落的真實自我,就這麼釋放出來,與原本的循規蹈矩甚至做作忸怩大異其趣。

沒有人知道自己骨子裡是什麼樣的,直到woodstock為他們帶來那麼一段生活上的改變。Elliot終於與男人忘情擁吻、並鼓起勇氣表達離家的決心;原本始終沉默是金、毫無元氣的Elliot's father發掘了談天與整天忙碌的熱情;總大嗓門頤指氣使的Elliot's mother跪在衣櫥滿滿的私房錢上,坦誠了她的自私與不安。舉行音樂會的過程裡,每個人都失去了一些,有的是包袱、有的是不必要的自尊,最後卻也獲得了更多,李安的家庭劇風格,我喜歡。

曾遇到一個男孩,冷漠到感受不了愛與快樂,我曾想,若拿塊marijuana brownie塞進他嘴裡,是否就能讓旁人看看他為何封閉自己?他是不是害怕展現心底深處那一面?那一面能有多糟?

現在覺得,那已經不重要了,寧可花些心力去理解自己,也不需要對已逝的情感勞心勞力。若有一塊大麻布朗尼,讓我笑開懷、甚至發掘內心深處的自我,我會毫不留情的一口吃下去,畢竟,這東西,應該不便宜~。

* 這標題有點像"leaving las vegas",明明從未脫離這個酒色財氣的城市,卻叫遠離賭城。

* 曾納悶為何要把大麻加進美味甜點裡,而後有美國來的朋友證實,這個組合會讓人high到山頂...。我是沒有親身體驗過,但倒真的看過美國SNG的連線報導,一對夫妻異想天開烤了一堆,吃到老公全身抽搐急call送醫的事件,還請想自行調配當毒蟲界阿基師的朋友多加注意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ol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