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Emily,

一到經前的憂鬱期,我就更想妳。我的MSN上仍然掛著妳的帳號,但是已經不會再上線,親熱的叫我寶貝,搞笑一番安慰我;也沒有來自妳的週末邀約,要我打起精神dress up到夜店施展一下girl power;假期也沒有一早精神抖擻的來電,拉我這個見光死的夜行動物一同爬山賞花郊遊踏青。我不時想起妳。

我們倆個一前一後出國唸書,但妳比較爭氣,GRE是妳拖著我去補習,我一直沒有機會告訴妳,我又補了一次才勉勉強強考過最低標準、得以順利申請學校...。等我這個不成材的傢伙拿到學位回來當熟齡社會新鮮人,妳都已經累積了三四年的工作經驗了。雖然如此,偶而聽我這個組織金字塔最底層的小上班族靠么、吐吐小小專員的苦水時,妳這過來人還是不厭其煩的傾聽,上班也與我偷偷分享工作甘苦。

妳會開玩笑說,妳的港仔老闆是小李飛刀,因為人前莊重不多話、背地談及客戶或合作媒體卻是一片刀光劍影,狠毒不留情,開會時有他列席,深怕他一個不滿意射小刀的威力再起,所以常緊張的冒汗,成了溼腋女。記得最好笑的一次,是妳MSN敲我,說妳忙瘋了,一股便意襲來,卻忙到只能忍住...XD,這跟妳性感長捲髮+加時尚裝扮的火辣形象完全不搭,但還是樂意與我分享,沒有做作扭捏,這就是妳。

寫到這裡,壞狗呂多比偷偷溜進我房裡,安安靜靜趴在我椅子下,企圖跟主人一起吹冷氣;多比又剃了毛,寵物店還自作主張在她兩側留下2塊毛毛愛心,看起來很搞笑像個諧星。我又想起妳曾跟我約好,等多比許配給一隻雄壯威武的帥帥哈士奇,妳想養他們倆的愛情結晶...;我是曾在高中最窮困的時候,買了一碗麵,不忍身旁的校狗饑腸轆轆對著我流口水而分了一它吃,妳是乾脆在畢業後,把妳最鍾愛的校狗帶回家養,我相信我們都是疼愛狗狗的好主人,只是多比一直沒有找到如意郎君(跟她的主人一樣><),妳也對我說再見了...,除了難過,心裡還有些惆悵無奈...(所以呂多比掃到我的颱風尾,被趕出房門去了XD)

夜深了,明天一早要乖乖上班的我也該休息,我把我們姐妹倆照的大頭貼放在公司裡,每次盯著電腦螢幕太久眼睛酸澀時,我偏個頭就能看到妳對著我笑的很開心。我曾是個鐵齒的人,從未相信什麼來世呀怪力亂神呀這些東西,但因為妳,我反而希望真有另一個世界,妳在那個空間存在著,而且過的很開心,臉上掛著跟照片上一樣燦爛的笑容。我一直惦記妳,time to say good night, but so hard to say goodbye....

妳的摯友
Jilli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ol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